close

2014.09.21 友情二三事

 

隨著年紀增長

每個人的個性也越加鮮明

曾經我也很珍惜與某些人的情誼

無奈最後也淪為封鎖刪除的對象

對於友情我自認自己沒有處理的很好

帶給很多人麻煩及傷害

只是出了社會以後

沒想到有我以為的朋友開始以友情做為換取自身利益的籌碼

的確 友情可以是一種資產

但我認為友情是無形的

可以陪你走過難過  

在人生路上 可以指引你方向及幫助你的資產

-----------------------------------------------------------

我們都是生活在社會裡的小老百姓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工作

我認識很多人從事與你一樣的行業

可是他們都是尊重朋友和朋友隱私的人

他們也從來不打擾我

不會明知道我工作還沒半年就叫我買保險

也不會知道我還有人生計劃就叫我買保險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你太誇張了

縱使你很需要賺錢養家

但對不起

我們每個人也都在賺錢養自己和準備養各自未來的家

其實大家都不是笨蛋

大家也只是顧念往日情誼

我自認也不是什麼完美的人或朋友

但我越來越不後悔失去你這位早已不把朋友當朋友看的人

------------------------------------------------------------

還有一位曾經的朋友

其實這位前朋友至今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以前我遇到人生低潮的時候

他真的陪著我走過很多時候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理解

為什麼你會對我說出那樣過份卻又不是事實的話

想著你說的那些話

真的讓我現在還是很生氣很難過

-----------------------------------------------------------

最後

我有一位老同學

今天晚上他找我聊了很久

最近其實我真的感覺在人生的選擇上

我感到很孤獨

我選擇了一個我想要的職場

但我也發現我和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生活脫節

謝謝你

讓我感覺到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原來我們的背景在成年之後卻是意外的如此相似

在這個時間點得到你的鼓勵

真的讓我很開心

祝你也完成自己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蕾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