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新秘】小絜jasmine  Make up studio

一生一次的婚禮

每個女生都會想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一開始對於找新秘我是沒什麼想法的

後來是妹妹看不下去便自告奮勇到PTT幫我找新秘^^|||

後來我的信箱湧入了很多新秘的來信

妹妹也觀察了好幾位新秘的作品

之後我和妹妹都一致覺得小絜的作品都很自然

讓每個新娘的髮妝都很適合她們~

作品請參考小絜的粉絲專頁~↓↓↓

小絜jasmine  Make up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Makeupstudio

jasmine  

於是相信我們的第六感

便決定立馬跟小絜先簽約再約時間試妝^^

試妝那陣子我的膚質超差的~經過小絜的巧手改造

痘痘藏的超好 還介紹了我台中的婚紗店-微風影像婚紗

(我們婚紗照是自助的~所以宴客禮服還要另外找)

微風影像婚紗↓↓↓價錢超優超實惠的^^

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wedding

breeze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巧手的小絜&微風影像婚紗"的美美組合吧!!!

在婚宴之前~小絜會找時間跟妳討論禮服搭配的妝髮造型

那天在上班時討論造型時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就用GOOGLE找了一些覺得適合自己的妝髮

小絜也給了意見~然後便決定了我婚禮當天的造型~

接下來就來看看小絜的工夫吧

原始造型樣本都是用GOOGLE找的~怕侵權問題就不放上圖片了

大家可以用關鍵字去GOOGLE看看:)

【第一套-文定造型】

相片 2015-5-6 18 44 46相片 2015-5-6 18 44 36  

↑↑↑辛苦的小絜早上五點就到了飯店來為我準備~(訂結同天)

    文定造型可以看的出來編髮的美麗線條和小絜精心搭配的天鵝水鑽髮飾

    婚宴前小絜有說過染髮的話編髮會很好看~假如妳是可以接受染髮的新娘

    我覺得真的可以考慮染髮喔!!!如果是第一次染髮或染髮後顏色不明顯的

    可以再挑比原本顏色再淺亮一點的(我也是這樣子的~)

    至於妝容造型~小絜會問妳想要韓妝(成熟)還是日妝(大眼娃娃妝)

    小絜是一位很努力的新秘~有特地去學各種妝容課程的!!!

    那因為我本身臉比較圓所以我後來選的就是日妝

 

【第二套-迎娶造型】

相片 2015-5-6 18 46 59相片 2015-5-6 18 47 02  

↑↑↑由於文定完立馬就是迎娶~而迎娶通常都會使用頭紗

    在這部份我們討論之後決定以乾淨俐落又婉約的造型出場

    那其實可以看到由於有染髮所以線條看起來就是很美(推染髮坑XD)

    BTW 這套白紗是自己買的~為了拍自助婚紗用的

    準備拿來當傳家寶  希望以後拍紀念照時還穿得下

 

【第三套-第一次進場造型】

相片 2015-5-6 18 46 10相片 2015-5-6 18 46 22  

↑↑↑有沒有覺得配件都超美的~???

    尤其是肩鍊!!!討論造型時小絜給我看這套肩鍊時我馬上大力說好

    真的超美超閃亮,由於進場時燈光都是照在新人身上

    閃亮的飾品會讓妳成為紅毯上更加璀璨耀眼的星星

 

【第四套-第二次進場造型】

相片 2015-5-6 18 46 05相片 2015-5-6 18 45 49相片 2015-5-6 18 45 38  

↑↑↑這裡原本是想選Elsa色調的禮服~可是老公覺得還是粉粉比較好

    小絜說她很愛這套喔!!!注意到頭上的玫瑰花了嗎!!!那是真花~

    小絜特地買來為我搭配的~是不是超好的新秘>///<

    而且我的背部這一兩年來都長很多痘痘  遮瑕真的超優~完全看不出來

 

【第五套-謝客造型】

相片 2015-5-6 18 45 10相片 2015-5-6 18 45 28相片 2015-5-6 18 45 15  

↑↑↑謝客造型同樣也感受到小絜的細心

   頭飾的浪漫大花朵讓妳在謝客拍照時很好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右手手腕小絜也同樣搭配了一樣的大花朵飾品

   讓妳在謝客提著喜糖籃時也能成為美麗的焦點

---------------------------------------------------------------------------------------------------------------------------------------------------------

【總結心得】

其實我的膚質真的很差

後來經過小絜的建議就在婚前請人幫忙做臉

這裡真心推薦如果有跟我一樣情況的新娘  可以考慮保養一下自己的臉

後來在婚宴上妝時小絜也很驚訝我的膚質變好了

真的在婚前可以多跟新秘討論阿~畢竟她們都是美容的專家!!!

那我覺得小絜很優秀的地方!!!!

不單於是讓我有美麗的造型(那天我親妹來飯店看我還認不出我來 因為妝超美XD)

而且一整天下來她都很細心的照顧我的一切

那最厲害的就是!!!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她本人為我拍攝的喔

真的超棒的吧  因為攝影師那天也是很盡責的在外場負責拍攝賓客們~

由於新娘休息室的動線比較隱密 所以新秘小絜不只為我拍攝完妝後的影像

也幫我和來探訪的親友們拍攝  真的是超感謝的^^

那這麼好的新秘當然是不能藏私~

畢竟婚禮一生只有一次  而我已經結完了哈哈

有興趣的話趕快跟小絜聯絡喔!!!

因為她大檔期也是行程滿滿~

小絜jasmine  Make up studio ↓↓↓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Makeupstudio

還有謝謝微風影像婚紗~

謝謝你們用很實惠的價格和優質的服務讓我有美美的禮服可以穿

微風影像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breeze.wedding

 

 

 

 

 

 

arrow
arrow

    嘻嘻蕾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